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花兒,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27〉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兒,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27〉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花兒,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27〉 標籤:旭日東升作文 2027年作文 旭日作文 花兒作文

 

  啊!終於放假了!現在我們該好好輕鬆一下了。 ——冰冰

  別人放假后都去玩了,可我呢?我好像要那樣的生活。放假后,我可能連冰冰都見不到了。 ——林凡

  天上下起了柔絲般的小雨,秋天的氣息有些涼爽,雨水打在身上顯出絲絲的涼意,感覺是那麼的愜意。中午放學時,冰冰、茵茵和林凡在雨中走回了家。外面絲絲濃濃的密雨,如千萬條絲線不斷地划動着,打在玻璃窗上,宛似數萬條潔白蜿蜒的蛟龍扭曲着,向下迅速地溜走。

  冰冰和茵茵吃完午飯,找出了久經不用的雨傘,就匆匆地上學去了。在林陰路上慢慢地走着,張雪和林凡在這時候也來了。四個人都拿着鮮艷的雨傘,傘在雨中彷彿綻開了各色鮮嫩的花朵。雨傘下面的孩子嬉笑着,打鬧着,水花歡快地從傘上嘩嘩地落下。生活中,有什麼能比這更為幸福呢?

  到了學校,外面依舊下着小雨,冰冰和茵茵走進了教室,把雨傘靠在了牆角下。外面看起來和剛才的天氣沒什麼兩樣,唯一不同的是,傘下再也沒有了剛才純真的笑臉,一霎間,它消失了,消失得無影無蹤。

  因為明天就是“十一”長假了,最後一節課課間,大家都討論起了放假后怎麼玩,雖然外面下着小雨,可同學們的熱情是不會被遮擋住的。雨也不大,冰冰站在校園裡的那棵大楊樹下,雨不會打濕到冰冰。看着前面細雨里同學們揮手大笑的樣子,茵茵也在和他們玩。

  雨中的一切顯得如此地美好。天,看上去灰濛濛的,雨,悄悄地下着。冰冰和雨中的景物一樣,很平靜地佇立在那裡,心情不知何時變得有些惆悵,又有些安謐。這時林凡過走來了,他顯然是沒有和同學們玩的心情,眼睛里透露出一絲的悲涼,還有一絲的無奈。

  “你怎麼不去和他們玩?”冰冰淡淡的問道,語氣中還帶有一些奇怪。

  “你不是也沒去么。”林凡看去無聊地低着頭,他同時還用腳反覆地踩踏着地上被打濕的落葉。

  這時清亮的上課鈴聲敲響了,大家都不約而同地回到了教室,最後一節課,冰冰和茵茵不免顯得有些興奮。在這最後的幾十分鐘里,老師說了不要到危險的地方去,不要干這個,不要干那個,接下來就是留作業。

  “……寫一遍……要背過……最好還要做點試題……”老師說了好久,下面的同學們不停的記着作業,終於,下課鈴聲響了,老師還繼續地說著……

  2分鐘,5分鐘,10分鐘過去了,終於放假了!這時學生們亂成一團,隨手把課本塞進書包,就飛奔出教室,叫喊聲好像都把地球震裂了。雨停了,鳥兒在藍天上放聲高歌,孩子在校門外歡蹦亂跳,一切的一切,都是他們的天地了。

  冰冰、茵茵、林凡和張雪向家走去,他們四人因為剛放假,煩惱也被拋到九霄雲外去了。雨後的空氣很濕潤,呼吸一口,好清涼,好愜意。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花兒,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27〉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兒,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2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