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我是吸血惡魔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吸血惡魔獸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相信大家一定在數碼寶貝中,知道了是吸血惡魔獸,都認為他是個大壞蛋,其實如果我是吸血惡魔獸的話,我不會危害人類的,相反我還會造福人類。希望大家對我以前做的事,不要記在心上。假如我是吸血惡魔獸的話,我不會在吸血了,我要建造一個大血庫,我要把我身上的血獻給這個大血庫,在現在的社會中,由於某種原因,有的人可能因為車禍受傷大量缺血,有的因為血型較為罕見等等一些原因。多需要血,這樣就可以重我的血庫里拿,大家也不用擔心,因為我是怪獸嘛,所以我的造血功能很快的,我每天可以造血1000升的,這樣可以幫助那些急需要用血的人,而我又不會怎麼樣。何樂而不為呢。

  其實每個人都會做錯的,誰都不是聖人,只要敢承認錯誤,面對錯誤,都是好樣的,大家也不必要耿耿懷。讓認錯的人有個改過的機會。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吸血惡魔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吸血惡魔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