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體驗百味人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驗百味人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幾天,我家樓下有一位老人因病離開了人世,我一直在想:生命是什麼?人為什麼要死亡?而今天,我得知了人生的價值與答案。 

  宇宙是一個空間,上帝給予了人類五彩的世界,人類為自己創造更美好的生活。這個人快樂自己,也快樂他人,這個人的生命才是真正有價值的生命。 

  而人為什麼要死去,這個問題對待每個人都不同,有的人是因為他犯下的罪過不能使世界所容納;有的人是因為他平淡過一生對世界毫無意義,世界不可能給予他過長的生命;有的人是因為世界給予他生命的升華!並不是像巴甫洛夫所說的“死,不是生命的終結,而是生命的升華。”只有做出貢獻的人,他的死亡才不會是生命的終結,的確是生命的升華。為世界留下罪惡的人,他的死亡只會使他的生命更加卑微低賤。沒有流芳百世也沒有罪惡的人,他只會是平平淡淡的死去,死後還過着不引人注目的生活,這樣的生活又會有什麼意義呢? 

  爸爸說“死亡可以讓人更加珍惜時間“我卻不那樣認為,因為有的人只會任其自生自滅,知道自己的死亡,反而更加不珍惜了,與其惰弱下去,還不如為自己找個好的歸宿,再分配好自己生前的財產,安樂的死去也不錯。就在於這個人要不要強,是不是樂觀主義者與對待生活的看法,他若認定生活的一切是一種消遣的方式,那麼這個人定是一個悲觀的思想主義者。但是,我從我的角度來看一個人的一生,必須要做到有樂觀的心態,有了煩惱也別鬱悶,這樣才會有個快樂的“百味人生”!

您正在瀏覽: 體驗百味人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驗百味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