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百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百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成長的百味 

  成長的過程是我們每個人都經歷過的,成長在每個人心中不但是一個詞語,更是一個深深的體會。在每個人看來,成長都會有不同的滋味。那麼,成長到底是什麼滋味呢? 

  現在的我,已經從小孩“變成”一名中學生了。個子高了,身體棒了,經歷了這麼多歲月,每當爺爺奶奶看到我,都會說:“哎呀!你終於成長了。”每當聽到這一句溫馨的話語,我總覺得成長是甜甜的,十分美好。 

  “遭了,考試考砸了,這次再不複習的話,期末考試來臨我就完蛋了。”期中考試的成績讓我冒一身冷汗,顯然考試已經剝奪了我玩的權利,現在只有好好學習了。於是我在這期間努力學習,爭分奪秒,目前只有把難關克服了,才能有自由的時間。當我把友誼的成績交給老媽時,老媽高興的說:“很好,你終於成長了。”但我想,這成長有一點酸澀。 

  “小弟弟,別哭了。我買糖給你還不行嗎?”今天算我倒霉,打籃球居然打到了小朋友。現在不僅要我支付我的零花錢,還要向他的家長道謙,“唉!人倒霉喝口涼水都塞牙”。我自言自語的說,不過好漢做事好漢當,我不僅買了糖,道了謙,還得到了別人家長的原諒。當我把事情告訴老爸時,老爸說:“不錯,你終於成長了。”可是這種成長的滋味太苦了。 

  …… 

  是呀,成長在於每個人的理解不同,滋味自然也就不同。對於身體上的成長,精神上的成長和堅強中的成長,對應的滋味也絕非一樣。不同的人生經歷造就了不同的涵義,所以,成長是什麼滋味的,要自己來體會。因為每個人都有一個珍藏在心中的滿意答案。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百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百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