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騎雙人單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騎雙人單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騎雙人單車 

  上個星期六,我的媽媽帶着我和表弟,一起去騎了總路程為十公里的雙人單車。 

  那天,吃完晚飯後,媽媽就帶着我和表弟,一起來到了租車地點,租了一輛充滿氣但沒喇叭的紅色的雙人單車。首先,由媽媽“獨裁”這輛雙人單車,我們兩個小孩就做“老爺車”,觀賞兩旁的房。過了5分鐘,車子終於被媽媽艱難的騎到了霞陽大道上,媽媽對我們挖苦道:“吶,現在就給你們兩個人騎,看你們能堅持多久!” 

  我們對她作保證:“一定完成任務!” 

  我那該死的表弟真是太沒用了,由於是在上長坡,他堅持了沒有10分鐘,車子就在他老人家的“英明”帶領下開始後退,媽媽對他說:“家駿,坐中間,我來!” 

  他小子奸笑道:“好嘞!” 

  我堅持到了一半,實在是太累了,就對媽媽請求道:“媽咪,我實在是太累了,可不可以和家駿換下班吶?” 

  媽媽教育我到:“苦不苦,想想紅軍二萬五。堅持就是勝利。再說了,給周家俊騎,那車子不倒退才怪呢。你那麼肥,正好給你減肥。” 

  我突然想到了小說里的一句話:“減肥減肥,越減越肥”,於是我們就用這句話當作口號騎完了全程。 

  這次騎雙人單車真好玩,還使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凡事都要堅持,堅

您正在瀏覽: 騎雙人單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騎雙人單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