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等待關心,化為風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關心,化為風景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關心可以改變他人,使他人展現出一個全新的自我——題記

  沒有誰會對他人的疼痛感同身受,但,經歷相似的人,會成為朋友,我和y,亦是這樣的吧,喜歡一起瘋,一起聊天,喜歡多愁善感。

  曾經,我以為,悲傷是無法逾越的天河,而河的一邊,是樂觀,但後來,聽着有關樂觀的熏陶,以及那句:你笑起來其實很好看。看過無數張笑臉傳遞着的溫暖,我漸漸學會了笑對生活。原來,樂觀與悲傷只在一念之間,是心境,改變了他們。

  也許是對於和我經歷相似的人有特殊的感情吧,而y,似乎逐漸偏離了她的軌道,我想去改變她,但又不知從何去說,怕說了會尷尬。

  於是,我便學會了寫信,人不能沉溺於過去,要向前看,一切都會過去的,要學會調控自己的情緒。學會了習慣現在的生活。寫着寫着,漸漸發現,樂觀其實很簡單。

  但,只換來“我們的人生不同,每個人,都是要變得”這些隻言片語,之後,便漸漸地疏遠了,或許,我們的想法真的不同,而我們之間的距離有天涯海角那麼遠。

  之後,我便和y熟了起來,她似乎是開心果,悲傷,經她一調味,竟消失的無影無蹤;快樂被她一調味,變得多了許多,似乎,在她的世界里沒有悲傷二字。

  “你有沒有覺得,y變得我們都不認識了,我勸了她,但她卻……”

  “你這樣做,已經很好了啊,放心,y總有一天會明白的。”她哭着,是那樣的帶給人溫暖,頓時剝開了,我天空上的雲霧。

  時光如流水般,y的笑臉,竟奇迹般的浮現,“你說得對,一切都會過去的,放心吧,我會加油的!”我震撼了,但隨即也笑了起來。“恩,我們一起努力”

  關心如美酒,越釀越濃;關心如大海,越往深處越美;關心如花,傲霜鬥雪,天越冷,越開得茂盛。

  關心跨越滄海桑田,永不變質,若願意等待,關心定能化為一道美麗的風景,成為永恆。

  初一:張燕

您正在瀏覽: 等待關心,化為風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關心,化為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