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減肥真不是鬧着玩的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減肥真不是鬧着玩的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最近只吃早餐和午餐,晚餐只吃水果,在學校里沒有體重秤,我也不知道瘦沒瘦,按道理應該是瘦了。

  都說能減肥成功的都不是一般人,實在太難了,眼睜睜的看着同學大口的吃着飯和零食,我卻只能看着,有的時候忍不住了,就想想自己身上的肥肉才能控制吃東西的慾望。

  如果能節食能與運動結合的話,很快就會瘦下來,但是我在學校里並不方便運動,而且我也怕被同學笑話,只想安安靜靜的減下去。

  我不知道自己的意志力是否堅定,我努力堅持了一周,我不想要“小胖子”這個稱號,一定不多吃。

  許多人說要減肥,沒堅持多久就放棄了,還有的人調侃說,吃飽了才有力氣減肥啊。

  減肥不是鬧着玩,雖然難。但我相信我自己,祝我減肥成功。

您正在瀏覽: 減肥真不是鬧着玩的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減肥真不是鬧着玩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