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神州巨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州巨變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從改革開放到現在已經有了30年的漫長歲月,我們的祖國,神州大地發生了巨大的變化。 

  改革開放前吃的什麼?穿的什麼?戴的什麼?現在人們吃的什麼?穿的什麼?戴的什麼?變化可是真大啊! 

  以前到特殊的日子裡才能吃得上一頓肉,現在幾乎頓頓是肉,以前穿草鞋,現在穿大皮鞋和棉鞋,還分名牌什麼的。以前能穿好,溫飽就行,基本上沒有什麼帶着的飾物,現在人們都帶上高貴的鑽戒,用鑽石做的耳環,其實這本沒有什麼用,但能反映出30年來的變化之大,經濟、社會、生活的發展! 

  再說航天的事吧,以前我們國家只能眼巴巴的看着別的國家離開地球,去拜訪月球,現在已經從“神舟”5號到2008年的“神舟”7號都成功圓滿的完成任務,探索太空。 

  再談談住房吧,不說全國,就說一下現在最繁華的城市深圳吧,你可知道,深圳以前是一個很不起眼的很窮的小地方,現在滿是高樓大廈,這都是非常大的變化。 

  改革開放的偉大事業,要不多前進,號召全軍、全黨、全國要解放思想,堅持改革開放! 

  我愛我的祖國,我為我是一位中國人而驕傲!我們的前景光明而美好!我們的任務重大而光榮!

您正在瀏覽: 神州巨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州巨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