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減肥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減肥_2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在家裡待了一個假期,沒少吃,也不運動,自然胖了不少。從原來的一百到一百一十多,變成了一個小胖妞。

  以前的我就很胖,很想減肥,但是我對自己不夠狠,看見好吃的就想吃,每天都吃滿滿的兩碗飯,對於一個女生來說,這可能是很大的飯量了吧。

  別人都是吃一點就飽,而我卻是吃飽了還能吃一點。我看過一個叫“幸福賬單”的綜藝節目,一個麵條的女嘉賓說她原來一百五十斤,減到了九十八斤,真的特別漂亮。別人問她減肥的秘訣,她說秘訣就是對自己要狠。

  太胖對長個子還有一定的影響,也不靈活,我這次一定要把多餘的肉減下去,變成一個靈活的瘦子,對自己狠點,一定要減下來,少吃零食,多運動,祝我減肥成功。

您正在瀏覽: 減肥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減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