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友誼萬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萬歲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不是淑女范兒,但我很狂野;我不是“假小子”但我也有幾分淑女像;我不是乖乖女,但我也很是好孩紙。所以,身邊有很多好朋友。

  一個普通的朋友從未看過你哭泣,一個真正的朋友有雙肩讓你的淚水濕荊;一個普通的朋友找你談論你的困擾,一個真正的朋友找你解決你的困擾;一個普通的朋友在吵架后就認為友誼已經結束,一個真正的朋友明白當你們還沒吵過架就不叫真正的友誼;一個普通的朋友期望你永遠在她身邊陪她,一個真正的朋友期望她能永遠陪在你身旁……

  真正的好朋友就是在你傷心的時候可以安慰你;在你難過的時候可以開導你;在你開心的時候可以陪着你開心,在你哭泣的時候陪着你哭泣;把你的事看成是自己的事,儘力幫你做任何事情的人……和好朋友在一起就感覺一切煩惱都忘記,無拘無束的,想幹嘛幹嘛,想說啥說啥,雖然也會有點小“插曲”,但彼此不會往心裡去,多年以後,大家還是像當年一樣,既使分開很久,還是覺的就在身邊一樣,在你最困難的時候會想起她,你會知道她會一直與你站在一起……真正的好朋友就是一個願意把自己所做的不光彩的事說給你聽的人;一個隨時就想把心裡話打電話告訴你的人;一個在你面前不帶面具想哭就哭想笑就笑的人;一個冬夜裡和你擁抱取暖而睡,徹夜長談的人;一個和你有時話不多,但彼此都很關心對方的人。好朋友就是有悲傷我陪你一起掉眼淚,有歡樂和你一起傻傻的笑……

  有好朋友的日子裡總是陽光燦爛,花朵鮮艷。掃去片片烏雲。有好朋友的時候才發現自己已經擁有了一切,卻不奢望任何東西。我們可以失去很多很多,但卻不能失去好朋友。好朋友也許並不能成為一次永恆,更或許她只是你生命中某段時間的一位過客,但是卻使生命變得美麗起來,使好朋友的情感更加生動和珍貴,即使沒有將來又有何妨?至少,曾經我與你一起走過好朋友的路……

  只有閨蜜會陪你一起瘋,一起傻,一起鬧。無論如何她總是陪着你,不叫累,不叫苦。男生那叫兄弟,兄弟陪你打架,陪你千杯不倒,陪你一起瘋天瘋地。

  請珍惜友情,友誼萬歲!

  初一:陳興月

您正在瀏覽: 友誼萬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萬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