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清心的饋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心的饋贈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餞飲

  今夜月明人靜,樹影掠窗。庭前花下,我已將所有的往事濃縮成一杯美酒,為你餞行。“此生此夜不長好,明月明年何處看?”朋友,讓我們舉杯同飲,為昨天的情之繩打下美麗的彩結,為明天的友之花埋下期翼的種子。

  二、送行

  長堤漫漫,步履緩緩。

  呵,朋友,不要淚潸。月有阿晴與圓缺,人有悲歡與離合。畢竟我們都曾揣着一顆孤傲的心,遊離在繁華都市的邊緣,我們曾用有點幼稚的語言詮釋青春,我們曾用十分艱難的方式尋覓人生。如同花木的枯榮一樣,人生的道路不都由成功的階梯鋪成。正是迫於生活的無奈,你才會在這個雨霧蒙濃的春晨,獨拾一葉孤帆,漂流而去。而這,又是生活的另一種方式。

  三、告別

  我也不知道,在你即將駐足的那個遠方的彼岸,是否風景依舊,人影依舊。撥開春雨蒙蒙的雨簾,凝望江浪拍岸,河風浮動的春草,讓我又想起你纖弱的婷裙。就讓那伴你獨行的春雨帶走我衷心的祝福,讓這衷心的祝福為你掠去顫滴的淚,為你癒合碎裂的心;就讓那隨你而去的江浪捎去我清心的饋贈,讓這清心的饋贈為你協奏旅途的跫音,在南國的物海中為你營造一處溫馨的港灣……

  珍溪鎮仁義初級中學校七年級二班 hf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清心的饋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心的饋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