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美好的饋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好的饋贈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饋贈”這個字眼對於我們這些小孩子來說就是禮物,沒有什麼特別的意思。可它真正的意思是贈送,給予。什麼地方都存在給予和贈送。比方說:天空是給予給小鳥的,溪流是給予給魚兒的,宇宙是給予給星球的,世界是給予我們大家的,至於什麼是給予和贈送,讓我們思考吧!有一天下的是傾盆大雨,我看到爸爸媽媽還沒有來接我,我就把我的書包放在我的頭上,就往家跑,跑到了半路上,聽見有人喊我的小名,我想大概是和我的名字一樣的人吧!於是我繼續往前跑,可是第二回就不一樣啦,這一回竟然喊得是我的大名,我想小名和我一樣的有很多,大名就應該很稀有了吧,於是我勉強的回了一下頭,一看是我的鄰居趙阿姨,我停止了腳步,匆忙的跑過去,把阿姨的傘拿了過來,找了一個地方坐下來,看見阿姨的一份苦心,阿姨氣喘吁吁的說“孩子沒事吧?”我的眼淚緩緩的流了下來,這就是給予,這就是愛的給予。好!這個話題結束,開始下一個話題:贈送。3月幾號的時候,是我媽媽的生日,可是這一回的生日很特別,平常只有我過生日送我禮物,可是我一會我們也打算送媽媽一件禮物。我和爸爸商量好啦,給媽媽一個特別的禮物。媽媽一回家,家裡的燈怎麼滅啦?是我和爸爸巴扎們給拉啦!。我和爸爸躲在了卧室里,沒有出來,媽媽的表情很獨特,說:今天沒有通知說停電呀!怎麼停電啦,媽媽不知道這是我和爸爸偷偷地使壞,他又物業跑了一趟,哎!媽媽怎麼連這點常識都不懂呀!這是人們過生日的常識。看來媽媽忙得連自己的生日都不知道啦。於是……可是他一推門就看見餐桌上有一點暗暗的光,今天是什麼特別的日子,桌子上怎麼還有蠟燭,下面是輪到我和爸爸的角色啦,我和爸爸一捅出來唱着生日歌,媽媽被我和爸爸感動了,眼淚緩緩的流了下來。我覺得這也算一次我和爸爸給予媽媽的美好的夜晚啦!

  初一:曹亞琪

您正在瀏覽: 最美好的饋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好的饋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