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命的饋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饋贈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刻意追求的,卻千百次錯過,曾經執着等待的,卻次次失落。錯過和失落一度綴成我多夢的窗口。

  ——題記

  曾天真地認為,生命之花輕輕鬆鬆就會開得燦爛,開得迷人,卻常常被現實的大手屢屢挫傷。

  進入初中以來,我發現我不在是一隻驕傲的白天鵝了,而是一隻普通的鴨子;在燦爛的花叢中,我不再是那朵挺拔,高傲的花了,我僅僅是小草而已,襯托花的美麗。

  班中的佼佼者不在是我,比我優秀的人有很多。從此我便落道孤獨,失落的深淵裡,想跳卻沒有掙扎的力量。

  第一次考試以失敗告終!

  走在回家的路上,我第一次有了那種不知所措的感覺。走在街燈下,看着明晃晃的燈光,我的眼睛濕潤了。以前,我一帆風順,許多光環掛在我的頭上,現在卻恰恰相反。不知不覺的,我到家了。

  “怎麼回來這麼晚,出什麼事了?”進門就聽到了媽媽急切的詢問。我沒出聲。“呀,怎麼眼睛紅紅的。”媽媽似乎察覺到了什麼,我極力忍着淚水,說了句“沒什麼”,便推門進入了自己的房間。

  夜深人靜時,我望着天上的明月發獃。突然門被推開了,媽媽走進來。

  “飯都沒吃,不餓嗎?這樣小小的困難就把你難住了?”“啊?”我有些吃驚,“你怎麼知道?”“我是你肚子里的蛔蟲啊!”

  “如果勝利是上帝給你的酬勞的話,那麼失敗就是生命的饋贈,他想教你一些東西:在激烈的戰爭中,沒有時間讓你抱怨,你要做好你自己。而勝利,只能來源於不斷的學習。

  聽了媽媽的話,我不再祈禱勝利,不是不想勝利,而是因為我知道失敗是生命的饋贈,我知道如何做一個更好的勝利者!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饋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饋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