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純潔如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純潔如雪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盼了很久,很久,這場雪總算來了,儘管來得有些匆忙,有些急促,卻依然為枯燥乏味的城市生活平添了一份美麗與樂趣。是的,我喜歡雪,只為那一份可貴的純潔。

  “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清晨,偶然趴在窗前,眼前一亮,才驚嘆道:下雪了!天地之間突然變得有些朦朧。樹冠上積着少許的雪,就像那潔白的梨花,只是看着,便彷彿聞到了那梨花特有的淡雅芳香。放眼望去,什麼顏色都褪盡艷麗,即使是平日里最耀眼的顏色,都顯得有些黯淡了。唯有那白,傲然灑遍了各處!因為,此時此刻,這是一個屬於白雪的世界!任何的顏色,任何的景物,都比不過眼前那純潔的雪。看着白雪茫茫的世界,倒也不覺得單調,只是覺得心也跟着亮了起來,無比的舒服。

  輕輕推開玻璃門,卻不知道要走向何處了,周圍遍地是雪,那麼純潔無暇,那麼晶瑩剔透!讓人不忍用腳印玷污了這神聖的雪路。慢慢彎下腰,捧一把雪來,什麼都不做,只是默默地感受着融化的雪水順着手臂流進衣袖,感受着這份純潔。

  一個純潔美好的靈魂,便是這樣的吧!純潔的不參雜一絲雜質,沒有一點嫉妒與猜疑,善良、天真、無憂無慮。就像一個孩子,眼神清澈明亮,好似一面鏡子,明晃晃的,直照進人心。

  我依舊期盼着下一場雪,盼着再一次心靈的洗滌。

您正在瀏覽: 純潔如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純潔如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