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悼念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悼念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悼念 標籤:悼念作文

  落花有情,流水無意。時光匆匆與我擦肩而過,六七年就在眨眼中過去了,我從一個懵懂無知的小孩子慢慢長大變成了一個小大人,我從小班跨進了初中。時光在我的臉上刻下了道痕打磨出漸漸成熟的臉頰,望着鏡中的自己我覺得現在的一切都好像夢中夢鏡花水月。我比以前瘦了,時間的打磨讓我變漂亮了些,可我總覺着缺了些什麼,是什麼呢?啊是快樂,什麼時候那個瘋瘋癲癲大大咧咧每天快快樂樂的我會缺少快樂了?說出就令人發笑。

  時間匆匆走過的時間令我缺少了快樂,我現在僅有的是壓力,時間的磨練令我感到疲憊不堪。六年前的我是怎樣呢?我想不起來了。我現在在蛻變,褪去幼稚的外殼,我將要步入成長之路,慢慢走向成熟慢慢走向成功。望着鏡中的自己,我突然想起和以前朋友嬉戲的畫面,啊!我的朋友們,你們還好嗎?是不是和我一樣開始接受成長的考驗開始漸漸走向成熟或是和以前一樣快樂,沒與成長交鋒。

  成長其實很苦澀像摩卡一樣充滿苦味但令人嚮往回味無窮。這張臉十年後會變成什麼樣?二十年後呢?三十年後呢?我無法回答,無法想象。

  在一人時我都在哀悼,悼念從前的我,懷念與苦澀的情感交匯出奇怪的情感,心莫名在悲哀叫囂着自己想要的不是這種生活。可是,我只能慢慢平復我的心情因為我沒有選擇的權利不是嗎?在偉大的時間和命運面前我終於低下了高傲的頭。

  現在時間飛逝,時間向我說:“你雖把握着生命但不代表你把我這命運,你不只能機械的重複熟悉且陌生的動作嗎?”是的,也許當年的熱血不過是一時激蕩,社會給這種熱血不過是忽視罷了,我輸了,輸給了命運和時間,在閑暇的時間,我心中只剩下哀悼和不甘,哀悼從前的自己和社會的悲哀,不甘輸給了命運。

  初一:高歌

您正在瀏覽: 悼念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悼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