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偉大的小雨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小雨水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奇妙無比的地方,離大地很遠,生活着潔白無瑕的雪花和晶瑩剔透的雨水。它們無憂無慮地生活在一起。

  一天,頑皮的小雨水想去外面的世界玩,媽媽卻不同意,說:“外面的世界非常危險,你如果去了,就再也回不來了。”可是,小雨水還是決定到外面的世界去看一看。

  在第二天晚上,小雨水離開了那個美妙的的地方。他剛出門就遇見了雲叔叔。雲叔叔問他要去哪兒,小雨水興奮地說:“我要去外面的世界!雲叔叔,您要不要跟我一起去?”雲叔叔答應了。

  雲叔叔背着小雨水,經過了一天的旅行,終於到了外面的世界。看到外面的世界后,小雨水失望極了。外面的世界簡直和他原來生活的地方沒法比。這裡田地龜裂,樹木枯萎,湖泊乾涸,小動物們無家可歸,人們骨瘦如柴。甚至有的人暈倒在路邊。

  小雨水看到這一切,想拯救這個世界。他問雲叔叔:“有什麼辦法可以拯救這裡?”“辦法倒是有的,可是你要犧牲自己,把雨水灑向大地,這個世界就會變得美好起來,”雲叔叔說,“你願意犧牲嗎?”“好,我願意犧牲自己!”小雨水斬釘截鐵的說。說完,小雨水便向大地跳去,他覺得自己離大地越來越近了。小雨水幸福地笑了,他彷彿看見了世界萬物有了水,那快樂的樣子,他覺得自己的犧牲沒有白費。在那一刻,想到自己再也見不到爸爸、媽媽和兄弟姐妹了,但小雨水一點也不後悔,因為他拯救了這個世界。

  從此以後,人們再也不浪費水了。土地變得肥沃了,樹木變得茂盛了,世界變得生機勃勃了。初一:董思思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小雨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小雨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