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頑強的一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頑強的一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着自己的人生,或平凡,或精彩。但人生的道路是不同的,結局也是不同的,需要我們自己去領悟,體會其中的艱辛。嘗過酸甜苦辣的滋味,再來品味人生。

  小草的一生,註定不平凡。因為它有自己的性格,有自己的夢想,會勇敢面對上天的考驗。但它卻不會放棄自己的人生。它的頑強,就是反抗上天的動力。它認為,自己的人生就應該自己來做主,自己的命運應該自己掌握,而不是讓別人來決定的。他不屈服於火的焚燒,水的摧殘,雷的打擊,風的肆虐。它用自己的行動證明了,它不屈服於命運!

  俗話說“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這句話不是沒有根據的。在火的燃燒下,一切都在這灼熱的能量下化為灰燼,而小草卻挺直了腰板,不屑於顧。當溫暖的春風拂過,小草的跟便重新發芽,重新生長,重現這片土地了。它用頑強的生命力與不屈的性格,譜寫了生命的凱歌。

  這讓我自愧不如。我沒有它那堅強的意志力,遇到一點挫折便一蹶不振,沒有它那堅定的決心,放棄了自己的堅持。從它身上,我看見了自己的懦弱,自己的虛偽,自己的不確定。我一直戴着假面具生活,否定了自己的人生,更否定了未來。所以,我不能再錯下去了,我也有手,我也有命運,我要用我這雙平凡的手,去創造一個只屬於我一個人的奇迹!

  初一:胡曉星辰

您正在瀏覽: 頑強的一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頑強的一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