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開學,由雨水相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由雨水相伴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寒假結束的很快,來不及反應,依舊溜去。也習慣了,假期總是如此。在假期還未到來之前,幻想與憧憬着美好的一切和想要完成的任務。但當時間一分分溜過時,驀然,已經無法挽回。之後,無法完成的事兒就一直慢慢拖着,再期待下一個假期。

  很簡單的融入了開學的生活,沒有太大的變化。老師的喋喋不休,繁多的作業,一些班級的記錄。壓抑的有些疲憊,幸得,還有喘息的機會。習慣了忙碌生活的我,應該是要學會在有限的喘息機會中尋找空氣,盼望着,空氣不要離我遠去。

  很意外的,開學的第一天,氣溫高的讓人窒息。校園中穿短袖的比比皆是,讓人不由聯想起夏天的味道。當然,幻想總是太過於夢幻,我們始終敵不過現實無情的摧殘。第二天,氣溫晝降,下雨了。好令人神往的雨絲,春雨實在是很平常的事,粗略算算,雨季到來的並不算晚。或者是我太心急了。雨水的生活依舊持續着,這樣讓人感覺春天的滋味是很恰當的方式。

  雨絲夾雜的涼風,在面頰上掠過。或許加重了我的感冒。開學發生的事依舊很多,沒有想到的是一開學就感冒了。剎兒想起,我真是那樣脆弱麽。疾病給身體帶來的折磨是無法忍受的,不產生消極的情緒是需要多麼頑強的意志。口口聲聲把堅強掛在嘴邊,當一切苦難真正襲來的時候,依舊錶現的手足無措,舉步為艱。人實在是如此,敵不過夢魘的纏繞,始終痛苦。

  老師說了,學期末是副科的中考。這是我們初一就明白的事。接下來的,就依然是那些本學期,你們應該怎麼怎麼……很清晰的話語,但思緒卻怎樣也理不清了。或者,一直這樣走下去,不看前方的一切,一直這樣下去,才是我能做的。

  初中生活竟已過去一半,回想起當時剛上初一懵懂的小孩,現在也該清醒了。明年的此時,已是我們衝刺中考的時候了。歲月不饒人,打鬧的依舊打鬧,刻苦的依舊刻苦。現在的我,想什麼也無用了。許多的東西仍舊在壓抑,我們只有拿出無堅不摧的心,去迎接那些該來的一切。我的心早已支離破碎,現在,該是想想如何拼湊的時候了。

您正在瀏覽: 開學,由雨水相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由雨水相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