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鍛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鍛煉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跨入了一個全新的大門,我告別了小學時光,開始我的初中生活,要軍訓了。 

  在未軍訓之前,我聽過是軍人出身的爸爸說過,他們的軍訓時如何進行的。“軍訓”這兩個字在我的腦海中浮隱浮現,我期望他的到來。 

  終於,軍訓的這一天來了。我們的教官姓陳,對我們嚴厲:不許笑,要嚴肅!但他說只要我們認真練,認真學就行。別看他上課嚴肅認真,下課是對我們也挺好的。 

  練的動作也不是什麼體力活,只是擺擺軍姿,踏踏步,旋轉身體而已。但擺軍姿里,還有大文章呢:頭要正、挺胸、要立正、兩眼目視前方,;兩臂自然下垂,大拇指放在食指的第二節的旁邊,中指挨在褲縫上,手腳夾緊,不能動,要嚴肅認真。這似乎很簡單,可是一但在太陽下站個十幾分鐘你便會汗流浹背。教官說他們訓練的時候要一動不動的站上兩個小時,無論在什麼情況! 

  踏步也是,一個很少的數字,行為也是如此,但有人就是要同手同腳或踏錯步子。練不好還要俯卧撐或者在太陽下晒晒。 

  不練不知道,一練嚇一跳。同學們的體質根本受不了太陽的暴晒,一個接一個地暈倒,就連我都受不了,當時很難受:開始心子像是被堵到了一樣啊!後來是兩眼朦朧,兩耳堵塞,接着就暈倒了。 

  不知不覺,兩天的軍訓就結束了,對我們來說是很難受的,但對軍人來說是微不足道的!以後還有高一的七天軍訓,大一的一個月軍訓啊!軍訓是教我們意志力要強,不怕苦,不怕累,才能夠身體好,身體好學習才能好!

您正在瀏覽: 鍛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鍛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