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有一個這樣的鄰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這樣的鄰居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鄰居是一個又矮又胖的“胖大媽”,她總能給我的生活帶來無窮的快樂。

  這一陣子,她都安安分分,我正納悶呢,就聽到一陣刺耳的聲音從胖大媽家傳來。我腦子一轉:肯定有好戲!想着想着,我便連忙躡手躡腳的竄到了陽台。

  胖大媽家出了什麼新鮮事?我坐在陽台的小階梯上,緊緊的盯着她家的陽台。嘿!主角終於出場了!胖大媽正對着陽台吹號子呢!“嘟——嘟——啲嘟——”奇怪的是,胖大媽突然放下號子,躲進了房間。

  難道胖大媽發現了我?不可能啊!我陷入了焦急的等待。

  好像過了半個世紀,胖大媽終於“再現原形”。電腦里的恰恰不知什麼時候響起,她穿着一件五顏六色的連衣裙,蹬着一雙足有十厘米高的高跟鞋,扭動起她那胖嘟嘟的身體。她的手翹着蘭花指,在她的前後來回擺動。我才明白,胖大媽是覺得吹號子沒趣咯!她渾身的肉好像起了肉疙瘩,一顫一顫的,那別提多好玩了!

  她在她的小屋裡轉悠着,時不時變化一下表情。你瞧!她還拉着自己的裙角,對着一面被擦的雪白的大鏡子欣賞着自己的舞姿呢!我再也忍不住了!

  “哈哈哈!哈哈!”多麼有趣啊!我不由自主的大笑起來。胖大媽有了察覺,驚呼一聲:“誰!”接着她立馬轉過頭來,看到我在笑,頓時“火冒三丈”道:“好啊!你個小兔崽子!竟敢偷看你姑奶奶跳舞!吃我一拳!”她便右腳往前一蹬,在空中胡亂打着!誰知腳下那足有“十厘米”的高跟鞋一扭,一個不穩“撲通”倒在了她家沙發上。

  她是一個多麼樂觀的人啊!她的兒子常年在外打工,很少回家看她。她卻不寂寞,常常自尋樂子。她在我的面前永遠都綻着笑容。因為她曾告訴過我,世界上沒有任何事情是熬不過的。

  啊!多麼可愛的胖大媽啊!我有一個這樣的鄰居,一個有着真善美的鄰居!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這樣的鄰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這樣的鄰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