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野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炊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初中生涯開始了,我們新生面臨的第一道難關便是要迎接野炊的到來。

  “快快快,後面的跟上,再慢點讓你一個人跑路去實驗基地了!”我們的年段長催促我們趕緊上車。

  經過一個多小時的長途跋涉,我們總算到了實驗基地。我們看到了帥帥的教官。

  到了那裡的第三天。我們需要自己做一頓飯,也就是野炊。

  教官把食材派給我們,幫我們生完火,剩下的一切都要我們自己負責。

  我們這一個小組決定煮粉干,干開始燒水感覺到有點異常,老是會有撲哧撲哧的響,我們並沒有太過在意。我們把火燒開后把粉干放了下去,不知怎麼的便覺得水太少了,可是之前並不會這樣,其他小組的人看到了我們笑哈哈的說:“你們鍋都漏了還煮什麼啊?”我們這才醒悟,原來我們拿到了一個漏了的鍋。我們連忙派了一個同學去換鍋,另一個同學去再提半桶水。就這樣我們東山再起,最後成功完成,大家都吃到了自己做的午飯,心裡美美的。

  這一次野炊我明白了父母的辛苦,我以後有時間一定要多幫父母做做力所能及的家務活,讓他們多歇息。

您正在瀏覽: 野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