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瞬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瞬間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瞬間 

  在那次以前,我一直認為生活是平淡的,缺乏色彩的;在那次以前我總以為人來世上走一遭只是來履行一項任務,有了生命便是等待死亡…… 

  天生悲觀的我,總是感到生活很無聊。不知為什麼我總是喜歡拿着照相機左拍拍右照照。 

  一次我吃力的爬到附近的一座山的山頂上,那時已是黃昏。 

  放眼望去。令我大吃一驚:天邊的紅霞慢慢向四周開來。藍天剎時出現了醉紅的雲彩。江面上點點金光。遠處的幾葉小舟也染上了醉紅。風起,波光粼粼絢爛耀眼。而絲絲的風,好象也染上了梅紅。 

  待我暮然醒悟。拿起相機,調好焦距時。那美景早已展開它的翅膀向西飛走。無奈我只好拍些殘景了。 

  照片洗出來后。本以為會是一些殘景。可是現在又令我大吃一驚:江水的金光還未退去,顯的半江瑟瑟半江紅。漁民門收網回家,臉上還掛着笑容。這個笑容也被染成了梅紅。 

  從那以後,我覺得生活的絢麗多彩的;從那以後我認為,人有了生命是來享受的,享受這精彩的瞬間。生活因瞬間而精彩,瞬間因生活而存在。

您正在瀏覽: 瞬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