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瞬間的美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瞬間的美好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啊——啊——”我聽見了一陣撕心裂肺的叫喊聲。感覺小腹一陣陣的抽動,令她痛苦不已,媽媽在產床上連續翻動着,汗水浸濕了她的衣服,眼前一片模糊。媽媽用盡最後一點力氣,叫喊道:“醫生,醫生……”小護士聞訊跑過來,急忙將她推進了手術室。我心裡好害怕:“媽媽,你一定要挺住啊!”

  一陣掙扎后,媽媽醒了,頭髮貼住了她的臉頰,酷熱難忍。生孩子,就像一道鬼門關,許多母親都與孩子分手在生死門前,媽媽一定要闖過去啊,給我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這時,媽媽不再叫喊了,把力氣留到生孩子用,媽媽鎮定下來了,回憶起了生孩子前的情景……

  7小時前,也就是在3時30分左右,媽媽在床上左翻右翻,有一種想上廁所的感覺,慌亂之中,他不慎撞到了桌子上,肚子里的小寶貝,也就是我,感覺受了侵犯,在媽媽的肚子里踢了起來……

  6小時前,媽媽來到了醫院,在產房裡,她坐立不安,心事重重。

  3小時前,媽媽的肚子開始抽搐,我在肚子里迫不及待的要出來,一陣陣的抽搐開始撞擊她虛弱的身軀。媽媽在掙扎中,彷彿看到了我,小天使的樣子……

  現在,媽媽躺在產床上,開始想象我的樣子,是大眼睛,還是小眼睛?是單眼皮還是雙眼皮呢?到底像不像我呢?正在這時,我聽見醫生說了一聲:“開始吧!”他們給媽媽打了一劑麻醉藥,我在肚子里悶得慌,一定要出來。這時,一個醫生拍拍媽媽的肩膀,說:“一定要用力!”他們非得要我出來,可我這時非常留戀子宮裡的生活,人家畢竟在這裡待了十個月嘛!我在這裡不慌不忙,可外邊的醫生可着急了,在外面急得直跺腳,媽媽也大汗淋漓,哎,那好吧!我像坐着滑梯一樣來到了這個世界,外面的陽光好刺眼啊,我都睜不開眼睛了……

  幾分鐘后,護士抱着我走到了媽媽的面前,輕輕的說:“是男孩兒。”媽媽抱着我,金色的陽光照到了我粉紅色的身子上,頓時,她喜悅的淚水流了出來,這時,爸爸也過來了,對我燦爛的笑着,我也很開心,但我只能用哇哇大哭來表示我內心的喜悅……這時,我體會到了人生的美好,這一瞬間,將永遠的印在我的腦海中。

  四年級:小依

您正在瀏覽: 一瞬間的美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瞬間的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