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瞬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瞬間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5月12日,是護士節。可就在14時28分那一瞬間,8.0級大地震轟動四川。汶川,這個不起眼的縣城成了世人矚目的焦點。 

  可也就在這一瞬間,有多少愛的體現湧現在我們眼前。教師用生命護住學生,家長用溫暖點亮生命之燈。無數的親情、愛情、友情化作統一縷陽光,照亮大地,感動人間,征服世界。同樣也在這一瞬間,這座原本美麗的城市,變成了一片廢墟,無情的災難使無數鮮活的生命被埋在廢墟之下,動彈不得。生命是脆弱的,也是頑強的。生命的奇迹產生的越來越多。 

  一瞬間的事情,但來如此慘重的後果,地震是無情的,但人間有愛,橙黃色的身影總是在第一時間出現,開啟了一場生命的接力賽。從5月13日開始。解放軍們就在倒塌的房檐上挖石頭,尋找找被埋在下面的人,他們日夜不休息地救援災民,手上磨出了許多泡也全然不顧,經過無休止的忙碌,救援,終於就出了許多奄奄一息的生命。而解放軍叔叔們卻傷痕纍纍。 

  短短的一瞬,失去了太多太多,但我們也收穫了許多,感悟到了什麼是人間真愛,什麼是頑強的生命之花。我為中國感到驕傲,我為中國人感到自豪,我們的脊樑是堅實的,即使是瞬間變化,我們也都不怕!

您正在瀏覽: 瞬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