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瞬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瞬間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永遠忘不了,你面對敵人時自信的話語;永遠忘不了,你以一對多的英姿;永遠忘不了,你從容不迫的笑容;永遠忘不了,你轉身而去的背影。 

  危難時刻,你想到的總是別人。那次在崇州,賀蘭驛門前,經過交涉,王孝傑“同意”了你的兩個條件,於是你丟了劍,讓王孝傑把你和丘靜、李楷固綁了起來。可綁好后,王孝傑卻翻臉變了卦,命令軍士放箭,就地射死“反賊”丘靜、李楷固,還有“袒護反賊”的你。 

  箭,射出來了。就在這千鈞一髮之際,你大叫一聲,掙脫繩子,騰躍而起,翻了一翻,便隻身擋在丘靜、李楷固前面,張開雙臂護住二人。那些箭,那數十之箭,便齊齊設在你的背上。那一刻,我們的心,都如針扎般難受。軍士們驚愕了,王孝傑驚愕了!你吐血了,臉痛苦地抽搐着,當仍堅定地互助丘靜、李楷固,屹立不倒。 

  王孝傑命人持刀殺了你們,你慢慢地轉過身,“嗖”的一聲,鏈子刀已在身側,那人手裡的刀不由得一抖!你忍痛發力,鏈子刀果斷地扎進了那人的胸膛!當王孝傑再命放箭時,馬蹄聲傳來,狄大帥帶着千牛衛來了!你聽見大人的聲音,放心了,不再支撐,“咚”地跪倒在地上。大人跑過來,心疼地扶着你,扶着他的元芳,而你在昏迷前,強打精神說的最後一句話竟然是“大人,如燕一直在我身邊,沒有單獨行動”!在這樣的時候,你還在為其實是蛇靈卧底的“如燕”開脫,你希望她不是壞人,你希望大人知道,她“不是壞人”! 

  終於,你醒了。大人了看你,你卻微微笑着說“大人,沒什麼,只是一些皮外傷。”當李楷固說他沒佩服過什麼人,而由衷地佩服你時,你又是微微笑着說:“楷固兄,你就別捧了,聽得我這渾身直發冷。”那一刻,我們都跟着你笑了,但都眼含熱淚! 

  元芳,你,就是這樣的人,你無畏地笑着,永遠將危險留給自己,那一刻,你的身影感動天地!

您正在瀏覽: 瞬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