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瞬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瞬間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美好的回憶像陽光一樣射進我冰封的心靈,像清泉一樣流進我乾涸的心底。陽光溫暖着我,清泉滋潤着我。催我奮進。 

  記得那年考試,我被分到了一號考場。真巧,在那裡我見到了分別很久的哥們。說實話,自從分班以後,我兩個就很少交往。後來我轉校了,就再也沒見過面。這次見到他,心裡還真挺意外。但是,馬上就考試了,也沒來得及說上幾句心裡話。 

  第一場考數學,我沒多想,數學是我的強項,我很順利的做了起來……正當我做得高興時,遇到了一個幾何題,我順手把盒子翻開找尺子,可是我明明放在盒子里的尺子不見了,我急得抓耳撓腮。當時就慌了:尺子哪兒去了?我百思不得其解。說實話,我真想找個沒人的地方,狠狠地打自己******掌。就在我着急時,突然聽見“咔”的一聲響,接着半截尺子落在我的桌子上。一扭頭,正是我那個朋友,他拿着另一半尺子向我微笑。我被那一瞬間驚呆了:他怎麼知道我沒帶尺子?沒及多想,拿起尺子做起題來…… 

  考試很快結束了,但是,我們的友情更深了。其實,朋友之間不一定做什麼驚天動地的大事。而是在對方需要時幫助或者有困難時,給予些許幫助與鼓勵,哪怕只是一句輕輕的問候。 

  願我們的友誼之花永遠綻放,我們的春天會更美麗。 

  (指導教師:豆豆)

您正在瀏覽: 瞬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