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木偶娃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木偶娃娃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木偶娃娃,是小時候父親送給我的。木偶娃娃不像洋娃娃那樣嬌氣,做的也不精緻,只大概有一個腦袋和四肢,四肢與身體是用釘子連接起來的,可以上下扭動,發出"吱--吱“的響聲。

  木偶娃娃原本是很粗糙的,他剛到我的手上的時候甚至割傷過我,後來被我抱在懷裡磨得光滑。木偶娃娃是屬於我一個人的玩具,我不允許妹妹碰他,妹妹有很多娃娃,精製又小巧,有很多衣服可以換,有很多表情可以做。我的娃娃大而且笨,放開手就會軟軟的倒下,也只會對我笑,妹妹嘲笑我和我的娃娃一樣笨,他說她和她的娃娃一樣高貴而且美麗。她對我的娃娃不屑一顧,我卻視若珍寶。我做什麼都不會忘掉我的娃娃。上課下課。放學回家。

  可是,他依舊沒有逃出妹妹的魔爪。我只離開一小會兒,他已經被摔在地上,四分五裂,面目全非。不管我怎麼拼,手一放開,他依然會散,不再是我的娃娃。他依然望着我笑,我將妹妹推到了,父親給了我一個耳光,他問我妹妹和娃娃誰重要。我咬着唇,抱着我的娃娃一言不發。

  我回到房間仔細端詳我的娃娃,他的手是圓圓的,光滑的貼合著我的皮膚。月光灑在地上,我把娃娃的手抱在懷裡,聽到了什麼東西碎在胸腔里。我吃驚的望着我的娃娃,他回報我一個微笑,我也望着他笑。想起父親帶着我和娃娃在風中奔跑的日子,和天空中飛舞的蒲公英,想起父親撫摸我的頭,給我規劃未來,像是一場約定。

  我的木偶娃娃,他不美不精緻,被我埋在大樹下。再也不會受到侵害。

  爸爸你不愛我,和我的娃娃。他臉上的笑和他受的傷。木偶娃娃和我的時光陪伴我成長。現在我長大了,學會了偽裝和堅強。和我的娃娃一樣。初一:hadrian

您正在瀏覽: 木偶娃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木偶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