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清潔杭州美麗天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潔杭州美麗天堂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杭州是一個美麗城市,馬克波羅曾說:“杭州,是世界上最美麗華貴的天城。”可是怎樣讓杭州永久美麗呢?這需要市民的合作,愛護!可是近來大家都破壞環境,使得環境,空氣有所污染。讓我們為杭州的美麗開一扇窗戶——清潔杭州。

  街道、牆壁、垃圾房,這都是我們城市的臉龐,那今天就讓我們為杭州畫上一個笑臉。我在頭格打掃衛生,清理垃圾桶,這次打掃我感觸很深。

  我與爸爸媽媽就攜帶着水桶、抹布、鏟刀、掃把等衛生工具到了街道上。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在我們如此熟悉的地方,竟然那麼地凌亂不堪!我操起掃把,媽媽拾起抹布,爸爸拎起鏟刀,一個個都舞動起來,為家園獻出一份綿薄之力。

  剛開始,我真不願意掃那黏糊糊的泡泡糖,一扔下掃把,腦中便浮想出自己吃完泡泡糖,隨便一吐的情景,又重新撿起掃把熱和朝天地幹了起來。經過這幾小時的打掃,社區乾淨了許多,街道上煥然一新,路人臉上也增添了幾分活力,洋溢着笑容。

  通過這次義務勞動,我真切的體會到了勞動人民的偉大和勞動人民的無私奉獻,自己的靈魂也得到了洗禮,覺悟也得到了提升。因為勞動是快樂的,幫助他人不求回報也同樣讓我們興奮。我們懂得了在給別人帶去快樂的同時我們自己也是快樂的,原來不光力的作用是相互的,快樂也是相互的啊!我們也深深的懂得了:一份耕耘,一份收穫。

  從這次勞動中,我知道了破壞環境是可恥的。不能亂扔垃圾,那是最起碼的道德。勞動是辛苦的.有汗水,有酸痛.但帶給我們更多的是歡樂,是收穫。

您正在瀏覽: 清潔杭州美麗天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潔杭州美麗天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