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笑的女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笑的女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她,是一個愛笑的女孩。她,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有一股莫名的親切感,讓人十分樂意去和她交朋友。 

  記得我剛入小學不久,膽小的我對周圍的一切感到陌生,感到害怕,不願意和同學們一起玩,遠遠地躲開。 

  可是,一個令人愉快的早晨,正是她,這個讓我敞開了心扉的女孩。她向我跑來,臉上帶着燦爛的笑容,對我說:“我們一起去打球吧!”說著伸出了手要拉我。 

  我也不知道我怎麼會跟着她跑起來,但我記得我無法拒絕這充滿親切感的燦爛的笑容,無法拒絕她熱情的邀請。 

  漸漸的,我受她的影響,逐漸變得樂觀開朗起來,而且和她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在三年級那個暑假的一個周末,我和她恰好在街上買東西,一場猝不及防的大雨把我們淋成了落湯雞。 

  在那麼大的雨中行走,即便是有傘也不敢莽撞地衝進雨中,我們只好走到一家商店去躲雨。 

  眼看着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雨卻沒有一點要停的意思,我心裡不免有些着急起來。可是,她又露出了她那標誌性的微笑,安慰我說:“不用着急,雨就快停了。”她轉身買了兩瓶飲料,遞給我一瓶,和我聊起來,靜靜地等着大雨停止。 

  過了一會,雨過天晴,我緊皺的眉頭舒展開來,她也開心地笑了。 

  時間流逝,長假結束了。 

  一天,她突然約我出來,說有事要和我說。她見我來了,拉我坐下,靜靜地對我說:“我要轉學了,不能再和你同班了。”我一愣,沉默了。 

  可是她又突然對我笑了,說:“沒關係,我們常聯繫就好了。其實沒什麼大不了的。是吧?”我勉強擠出一個笑容,應和着點點頭。隨後,她一直面帶微笑地和我談心,談了很久,很久...... 

  至今,她那天使般的微笑仍然迴旋在我的腦中,我從未忘記過。 

  她,就是這麼一個愛笑的女孩。

您正在瀏覽: 愛笑的女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笑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