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笑的女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笑的女孩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她長得很好看,也算不上傾國傾城,只是清麗可人而已。但她卻特別的愛笑,笑起來露出來一個小酒窩,甜甜的,讓那張並不算真特別出眾的臉驀然神采奕奕,令人眼前一亮,是讓人看了就打心眼喜歡。

  她就是我的朋友——王媛。我們並不是同學,也不是鄰居,更是沒有血緣關係。有些人可能會奇怪那我們為什麼會相識呢……

  小時候,我的身體不是很好,有肺炎,整日里咳嗽不斷,不能和同齡的小夥伴一樣,在外面跳皮筋,爬樹,撿鳥蛋,下河捉魚等等……所以,我的童年十分乏味無趣,但是自從她的出現,我的童年變得不一樣了。她不過就是路過我家門時,看到我一個人孤零零地坐在椅子上,十分的同情我。便和我一起玩耍,她也知道我身體不好,做不了劇烈運動,於是就陪我畫畫,拼圖……她的知識也很淵博,常常給我講些百科知識,和生活的常識,還給我看她的故事書。就這樣我的童年變得有趣多了!我們便是這樣相識的,後來我們發現我們有很多相同之處,性格也相補,很處得來,我們便成為了朋友。

  這個愛笑的女孩就是我一生的朋友,也是我的良師益友。

您正在瀏覽: 愛笑的女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笑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