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個愛笑的女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愛笑的女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哈哈,哈哈,哈……”你聽這銀鈴般的笑聲,你不知道是從哪兒傳過來的吧!不錯,正是從本人的口中傳出的。

  我喜歡笑,我認為笑給了我動力,給了我快樂,給了我嚮往春天的活力。

  有一次,爸媽吵架了,過兩天了,還是誰也不理誰,大家都是束手無策,一直到第三天早上,我讓爸爸媽媽坐在一起,然後我衝著他(她)們笑着大聲說往這裡看、往這裡看,笑一笑,笑一笑,一下子逗得他(她)們兩個都笑起來了,我說這不就行了嗎,不就是一點點雞毛蒜皮子的小事嗎,至於你們幾天都還在生氣呀?現在不是好了嗎,你們兩個每天互相使對方笑一笑,哪裡還有那麼多的不愉快呢?瞧瞧,還是我用笑聲使爸媽不再因為一點小事而爭執了。

  當然,笑使我幫助了家人和好,偶爾也會給我闖下“禍端”。你看這不就說來就來嗎。

  前天,姐姐來我家玩,後來她身上的錢不見了,我就義不容辭的幫她找。可是我“登長城”、“爬雲梯”、“過長江”、“游三峽”。到處也找不到,最後我累的全身上下沒力氣了,坐在沙發上不找了,可姐姐還拉着我找。我看着姐姐滿頭大汗狼狽的樣子不由自主得笑起來了,姐姐聽見了,她就認定錢是我拿的,我不給她,她就直接對我說:“我知道是你拿的,趕快給我咱們兩個都沒事,如果不給我小心我揍你”。“可是我沒拿我怎麼給你”,我小聲嘀咕道。可是姐姐就是個認死理的,她不由分說就把我給K了一頓,後來還是媽媽在床底下把錢給找到了,而且姐姐也給我道了歉,唉!沒辦法誰讓本人愛笑呢!這也算是笑給我“惹禍上身”吧!

  總之不管是甜,還是苦,我永遠喜歡笑。哈哈哈哈哈哈……

  河南省唐河縣桐寨鋪鎮中心小學六年級:海闊天空。123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愛笑的女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愛笑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