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笑的女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笑的女孩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有個女孩,從小就愛笑。小時候,常常能在家中聽到她悅耳的銀鈴般的笑聲,她笑起來也很好看,幾乎是所有人都這樣認為的。她笑起來眉眼彎彎,唇角帶笑,水汪汪的大眼睛炯炯有神,眼中似乎有流光在閃動着,臉蛋笑起來的時候,染上了淡淡的粉紅色,可愛又美麗極了,美麗動人,讓人不禁側目多看她幾眼。她笑起來的時候讓別人都不禁十分的開心……

  可是,我也好久沒有聽到她的笑聲了。她似乎最近染上了許多煩惱的事情。她的父母都離婚了,根本沒有一個人想要她,她的父母都十分的不負責任,最後法院才判定她的父親撫養他,她的父親卻也不是什麼好東西,整天沉迷於麻將賭錢之中,還經常喝酒打她,她畢竟只有這一個親人了,母親也改嫁了,再也不問她的事情了。她被父親打了之後也只能默默地受着,手臂上都是青一塊紫一塊的,每次她都躲在被窩裡偷偷地哭着,小小的抽泣聲,卻又不能讓父親聽到,否則則會獲得更多的毒打。

  她的父親也不提供她飯菜,甚至不給她錢,都讓她自己解決。她的學期很好,每次都是年紀第一。她只好幫班裡同學做家教,一個小時50元,才能賺點外快。每次,她的父親竟然還要問她要錢。她還自學了飯菜,每次給自己做點簡單的蛋炒飯,絲瓜毛豆,肉一個月能吃一次真的是很好了。每日她都要以淚洗面,再也看不到她歡快的笑臉了,更別提那樣洒脫清脆的笑聲了……

  她的學習很好,可是這樣才是鶴立雞群,她的朋友很少,也都不太親近,她漸漸被他們班級孤立了起來,老師也因為她孤僻的性子,不會說好話,也漸漸冷落她,儘管她的成績很優秀,可是還是沒有換來大家的重視。她越來越孤獨,越來越傷心。不久,她就病了。而他的父親更是對她不管不顧,還為了不讓別人知道,直接把她鎖在家中……她病的越來越重,漸漸走不了了,在漸漸吃不了東西了,最後她沉痛地閉上了雙眼,最後的淚……

  曾經,也有一個愛笑的女孩……

您正在瀏覽: 愛笑的女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笑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