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笑的眼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笑的眼睛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離開你我才發現自己那愛笑的眼睛流了淚……”隱隱約約這首歌在腦海里回蕩,我的眼淚也隨之滴滴滾落……

  天空灰的像哭泣過,無聲的細雨輕輕‘淚’下。站在窗檯望望遠方看見自己走過的點點滴滴。笑過、哭過、失敗過、成功過……那些都是自己在成長,眼睛也隨之在不斷變寬變廣,淚也逐漸變少了……

  有着每一個同學的陪伴我回慧心的笑,眼眯成一條線,因為自己也好快樂。可這快樂並不長久。

  今天,我來到一個陌生的‘國度’-初中。這是我轉校的第一天,我要好好表現把握好機會。

  來到新學校,就會有新的面孔、新的發現。剛到學校的第一天,認識了新的老師、無聊的熟悉了一下新‘國度’。淚悄然落下的一瞬間我眼睛無光,沉思、沉思……一直這樣度過了這新的一天。

  怎麼辦?怎麼辦?我以前愛笑的眼睛去哪了。為什麼每天淚流滿面,我應該找到他。對,應該找的。我在心裡默嘀咕着。

  操場上我揮汗如雨的奔跑着。累了,坐下歇息涼風斜斜,陌生‘國度’的人張大嘴驚訝的望着我不時沖我微笑。我又累,又沉默的蹲在操場旁,低着頭一雙白如雪的板鞋邁着輕盈的步伐出現在我面前。當我抬起頭的一瞬間一杯清涼的水正飄揚在額頭。迎面是一個胖嘟嘟的笑臉……

  經過這次之後,我明白我愛笑的眼睛其實並沒有掉,它一直在身邊。只是需要自己去領悟去感受而已。也並不是離開母校而丟失的。

  我不再回想那首歌,我應該改變這首歌。並不是離開某人或某事而丟失,應該掌握在手中。從此不再哭泣。

  愛笑的眼睛笑吧!盡情地笑吧!

  “離開你我應該找回那愛笑的眼睛。如再丟失,我一定會假裝很堅定。把淋濕的昨天努力刪去。不是好的天氣只會和快樂出去。”

  我愛笑的眼睛隨處可見!

  雲南省綏江縣中城鎮田壩中學 羅文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愛笑的眼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笑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