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笑的眼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笑的眼睛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你那愛笑的眼睛是我心底永恆的美麗。

  ——題記

  “離開你我才發現自己,那愛笑的眼睛……”我們手挽着手向回家的方向走去,當哼着這句歌詞歌詞時,我微微偏頭,看着你,你那雙烏黑髮亮的眼睛微微注視着前方,透過那清澈的眼眸,彷彿看得到整個世界。

  你的眼神是那樣聰穎、敏銳。我常常可以從你的眼神里看到你的內心。

  你高興時,眼睛閃閃發光。“鈴——”下課了,你坐第一排,我在第三排,中間是無辜的豆豆。你轉過身叫了我一聲,然後上下扇動了幾下睫毛,玲瓏的眼珠看了一眼豆豆,眉毛微微挑起,我立刻會意了,

  也沖你眨了下眼睛。一場惡搞就此開場了:“豆豆!”我拍了下豆豆的肩膀。“幹嘛?”“那什麼?你做到第幾題啦?”你小心翼翼地將豆豆的筆拿走了,陰謀得逞后,你假裝淡定地對我眨了眨眼睛,隨後實在忍不住,轉過身偷偷發笑。“哦!那快點去‘做’吧!”我故意將“做”字說得很重。“咦?我的筆呢?”突然,一聲大叫不禁讓我“噗!”的笑了出來。“還給我,交出來,快點!”豆豆對着你大叫,你笑着,兩個溜圓的大眼睛立刻眯成了一條縫:“我沒有拿,真的沒有哦!”你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將“戰利品”扔給我,“快給我!”“不給!”這個課間就在我們的嬉戲打鬧中度過了,快樂雖是瞬間的,但那愛笑的眼睛卻成為我心裡永恆的美麗。

  你委屈,傷心事,那發光的眼睛立刻變得黯然失色。我側着身,一言不發地看着你,你面無表情地喝着南岔,四周一片寂靜。“汪,你怎麼了啊?”我打破了寂靜。“沒什麼啊。”你抬起頭,雙眼無神地看着我。我第一次發現你的眼睛那樣深邃。“真的?”“真的!”哎,我只好去問豆豆,“好像是我剛剛把她惹到了。”豆豆實話實說。“快去道歉啊!”“汪汪別生氣了嘛,豆豆不是故意的,走我們去整她!”我挽起你的手,邊走邊說。你嘴角划起了一個邪邪的微笑,彎彎的眼睛也彷彿在微笑。三個身影蹦蹦跳跳地消失在最後一縷餘暉中。

  你那愛笑的眼睛將永遠留在我心底的最深處。

  重慶九龍坡區重慶市育才中學初二:L背靠背數星星L

您正在瀏覽: 愛笑的眼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笑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