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烏龜搬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龜搬家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在玩耍的時候,忽然發現有一隻塑料的小箱子很適合做烏龜的新家,這隻塑料小箱子是透明的,呈橢圓形,中間還有一個凹進去的小坑,我想正適合小烏龜玩耍,而且這個坑剛好夠它居住的。我覺得這個新家是一個很舒適的地方,我的小烏龜肯定會喜歡的。

  我把窩拿過去,又跟烏龜說:“瞧!我給你找了個新居,你看,喜歡嗎?”烏龜好像聽懂了似的,它把頭仰了起來,朝我看了看,好像很期待住這個新窩,我想它肯定是迫不及待了。於是,我把它從老窩裡拿出來,給它輕輕地放在新居里了,還給它放了些水,以便它渴了的時候可以喝水。起初,烏龜很開心,對這個新家充滿着好奇,它爬來爬去,特別的高興,還時不時的東張西望。可是,沒過多久,它好像有點不高興了。原來,是它爬到了那個坑裡了,它怎麼也動彈不了了,這個坑對於它來說又小又窄,無論它怎麼用力的想要爬出來,也爬不出來,它真的是生氣了!拚命地用腳往外爬。這個時候,它開始討厭這個新家了,臉上露出了不高興的神情。我看到它這幅痛苦的樣子,連忙把它弄出來,又放到原來的窩裡去了。這時,它又重新開始爬來爬去的,臉上又露出了滿意的神情,把頭仰起來,看着我,好像在說:“謝謝!謝謝!小主人,你真理解我呀!”

  這次烏龜搬家真是徒勞無功呀!我想,我以後一定要找個既舒適又安逸的 家給烏龜住,到那個時候,我想它一定會高興的。

您正在瀏覽: 烏龜搬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龜搬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