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搬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搬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即將升入初中了,同時也將搬入另一個生活環境去生活了。 

  今天一大早,我們全家便開始整理並收拾各自的物品了。 

  我一看,傻了眼了,面對這樣雜亂無章的房間,望着擺放得亂七八糟的物品,我真不知道該從哪裡開始收拾起。 

  最後我還是決定從抽屜開始整理起。 

  我先把抽屜里的東西全部倒出來,然後把有用的東西留下,把沒用的或用處不大的東西扔了。我把有用的東西先分成幾類,然後再把同一類的東西放在一個盒子里。接着我把遊戲王卡片、陀螺等這些低年級同學玩的玩具統統扔了,因為我再也不需要這些東西了。後來我又把各種書籍、沒用完的本子等一一放在一個大盒子里。我怎麼想也想不到,光這些東西就裝了兩大箱!原來我有這麼多書籍啊!我感嘆。 

  一切準備妥當后,我們便叫了一輛車,把我們的東西運到我們的新家去。我則跟着爸媽開車去我們的新家。 

  到了新家,一打開房門,一股幽幽的清香不知從什麼地方飄來了,悠悠的、濃濃的,讓人陶醉。我迫不及待地鬆開父母的手,圍着新家跑了好幾圈才停下。我們的新家總體呈現的是一種淡淡的感覺,讓人覺得有一股家的溫馨。我的新家一共有4個房間,有2個卧室,1個客廳,1個書房,還有兩個衛生間。每個房間都是那樣的寬敞和明亮。聽媽媽說,我們的新家有一百三十多個平方呢!住在如此大又寬敞明亮的房子里生活,誰能感到不滿足呢? 

  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將來以我的優異的成績來報達父母的感激之情。

您正在瀏覽: 搬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搬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