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父親的腳印讓我沉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的腳印讓我沉醉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想起那條父親踩出來的小路,都會讓我沉浸在濃濃的父愛之中。在那件事以前,我一直認為父親不喜歡我,疼愛弟弟,但那件事以後,我改變了看法。 

  以前,我在農村讀小學,我家在山後。我就的的小學在山前,路上竟是坑坑窪窪的泥路。一天下午下起了大雨,我盼望着放學的時候不下雨。但“天有不測風雨,人有旦夕禍福”還是下雨了,我很失落。正當我走校門時。看的了一個熟悉的身影——是爸爸。他一隻手舉着一把大傘,另一隻手拿着一把小傘,見我朝着他走去,他忙迎上去,默默地接過我的書包,將小傘遞給我。之後,父親扭過身,邁開大步走,我緊緊地跟着。走了幾步,父親扭過頭對我說:“路不好走,踩着我的腳印走會好些。”雖然父親的話平淡無奇,但讓我感到了他對我的關心。我點了點頭。這時我發現:父親每一步都走得如此認真,如此用力——他要立下深深的足跡,讓我走的平穩些。我驚訝:他那雙普通的膠鞋竟能留下如此美麗去奧妙的足跡?! 

  父親用力的走着踏出完美的痕。他微微喘着氣,高的身軀猶如一道堅實的牆。我的眼睛模糊了——在一個靜謐的春日。一位父親正在將他那深深的愛轉化成一個連一個的腳印,為女兒鋪向遠方的路。 

  我走着,盡情地享受着父親綿綿的愛意。父親編製的小路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線。我踏着它走,走的瀟洒,走的從容。 

  至今,我仍清晰的記得那條充滿父愛的小路,令我沉醉。

您正在瀏覽: 父親的腳印讓我沉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的腳印讓我沉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