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您很重要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您很重要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十三年前的一個凌晨,我帶着嘹亮的哭聲來到您的身邊,您說,這是老天爺給你降下的福星。 

  在您的牽手中,我蹣跚學步;在您的耐心教導下,我咿呀學語;在您的期盼中,我步入學堂;在您無微不至的關懷中,我快樂成長…… 

  感謝你給了我生命,感謝你花費眾多精力來呵護和照顧我。媽媽,我怎能忘記畢業考前夕,您走進廚房操勞這一天的飯菜,過了一會兒,你叫我吃飯,坐在那張單調的古式橢圓形桌旁,我明顯的看到了菜比以前豐富了好多。您說:“曉兒快升學考了,給你加些菜,快吃吧!” 

  於是我美滋滋地享受起了美味的飯菜,突然間,我不經意地看了一眼您,看到您的碗里只有青菜和蘿蔔,沒有一絲肉,甚至連一小塊蛋都沒有,我說:“媽媽,您也吃肉呀,怎麼光吃青菜和蘿蔔不吃肉?”您說:“我打小不愛吃肉,再說了,今晚還是糖醋排骨,我聞到那酸味就寒顫,哪還吃得下去,你快吃吧!”於是我便心安理得地吃了一大半盤的糖醋排骨。 

  晚飯後,我回房整理書本,複習資料。您收拾了碗筷,後來,我突然想到要告訴您:我要去複查眼睛了。於是就去廚房找您,您正背對着我,啃着我吃剩的幾塊糖醋排骨……那一刻,我鼻子一酸,淚水就快要流下來了,慶幸媽媽沒有回頭,我沖回房間,捂着被子哭了好久好久。您能給的都給了我,我唯有用優異的成績來回報您,可畢業考前夕的最後一次模擬考,我卻考得分外差,我拖着沉重的腳步回到家,下了很大決心把卷子放到您面前,含淚望着您,我分明看到您眼中那有幾分失望的眼神,於是等着您的批評,您望了我好久,最後摟着我說:“曉兒,失敗一次不要緊,對於自己,要相信,無論何時,給自己一個微笑,相信以後會很好,這次也一樣呀,要在失敗中站起來,畢業考,你一定能考好的!加油!” 

  有這樣的媽媽,給我一個充滿愛的成長過程,媽媽給我的,已經太多太多,我的感激已經無法用言語表達 ……

媽媽,您是我成長路上的照亮者,您是我成長路上的灌溉者,您是我成長路上的引導者,您很重要!

您正在瀏覽: 您很重要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您很重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