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夜遊橘子洲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遊橘子洲頭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橘子洲頭西望嶽麓山,東臨長沙城,四面環水,綿延十餘里,狹處橫約40米,寬處橫約140米,是長沙重要名勝之一。橘子洲頭風光旖旎,特別是那美麗的煙火,令人無不稱奇,感慨萬千。現在,到了長沙,哪有不去的份啊?於是,我拉着爸爸風風火火去了橘子洲。

  一路上車水馬龍,大大小小的車輛停在橘子洲頭旁,那兒真可謂人山人海,汽車“滴——滴——滴”的鳴笛聲渲染着整個橘子洲頭的氣氛。我和爸爸坐在一艘大型游輪上,游輪上擠滿了各種各樣的人,好多人都帶着照相機,想把這一美麗的景色留住。

  終於等到開始放煙花了!喧鬧的人們頓時安靜下來。我眼前忽然一亮!啊!好漂亮啊!在燈火輝煌的建築物和源源流淌的湘江的映襯下,五彩繽紛的煙花在空中自由的搖擺,閃爍着耀眼的光芒。忽而紅似驕陽,忽而藍似長空,一會像老鷹在空中盤旋,一會又像小鳥婉轉飛翔,在空中畫出一道道完美的弧線,這煙花交錯,綻放出美麗的花朵,彷彿象徵著無限美好的未來。隨着煙花一層層地綻開,人們發出一陣陣高呼。絢麗的色彩讓人們拋開一切煩惱與憂愁。煙花跳躍着、閃爍着,將人們帶進一個個絢麗奪目的世界。我掂起腳尖,伸着脖子,仰着腦袋,多想摸摸煙花啊!可它就是跟我玩捉迷藏,我永遠也捉不到它。末了,我和爸爸下了船,打着的士回了宿舍,那兒的人也陸續回去了。

  我喜歡橘子洲頭的煙火,盼望着,有一天,我還會再看到!

  初一:胡雍竹

您正在瀏覽: 夜遊橘子洲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遊橘子洲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