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夜遊珠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遊珠江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廣州的江叫珠江,那裡風景秀麗,景色迷人,所以我們今天就要夜遊珠江。

  我們那班游輪是晚上7點的。我們6點就來到了這裡,買好了票再來到登船口,一共用了約30分鐘。現在的時間是6:30,離登船還有30分鐘。沒辦法,我們只有耐心的等待。在等待時,我們拍照留念。江邊停了很多艘游輪,都在它們自己燈光的照耀下,變得五光十色,十分漂亮美麗,我們把它們都拍下來了。

  好了,7:00到了,我們登上了游輪。這艘游輪分為三層,最下面的一層是吃茶點的,第二層是吃自助餐的,第三層就是喝咖啡的。我們的座位是在第二層,最棒最舒服了。

  時間已到,船開始啟動了。我們的珠江之旅開始了。我們在船上看見了廣州新建成的電視塔“小蠻腰”,“小蠻腰”是廣州第二座電視塔,它的下方十分的粗,但中部是細細的,到了上面又變成粗粗的,所以人們把它稱為“小蠻腰”。江兩邊的摩天大樓鱗次櫛比,都裝點着五彩斑斕的燈光,在夜晚顯得格外美麗。

  這個夜晚,一邊吃着好吃的自助餐,一邊欣賞着美麗景色,讓我記憶深刻,真希望下次還能這樣。

  海南海口海口景山學校海甸分校三年級:李星逸

您正在瀏覽: 夜遊珠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遊珠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