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夜遊珠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遊珠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夜遊珠江 

  暑假,大家都喜歡外出遊玩,這也是一種有趣的休閑方式,外出走走不僅可以感受異地的別樣風情,也可以開拓視野。 

  因為舅舅居住在番禺,所以我們每次到番禺玩的時間都比較長。而每次出去,我們都會載滿快樂歸來。 

  今年暑假只有我和媽媽去番禺,可舅舅安排的節目並不少於往年,我們到那兒的第二天,就被舅舅帶到廣州,與舅媽、弟弟五人一起夜遊珠江。我們坐在一艘遊船的第二層,船的燈光照亮了水面,兩岸的輝煌燈火讓我感到很激動。船慢慢向前行駛,遠處那通體發光的小蠻腰電視塔離我們越來越近,隨之而來的相機快門的咔嚓聲也越來越多,漸漸的,我們駛到了它的腳下,此時,小蠻腰就像一根巨大發光的撐天柱子,連月亮都不敵它高,好像在它的腰上拚命往上爬一樣,這不禁讓我想起了一首歌:《月亮之上》。 

  船很快就向小蠻腰的對岸駛去了,我們從海印橋下穿過,不一會兒,亞運場館清晰地展現在我們眼前,那兒依然亮澄澄的,看台被巨大屏幕頭頂上的燈光照亮,而旁邊,聳立着圓柱形的西塔,多麼壯觀的場面啊!可星海音樂廳卻絲毫沒有認輸的意思。它那雪白的身體加上它周圍五顏六色的光,深深地把我吸引了,我覺得它華麗的外觀就好似悉尼歌劇院的一角。在岸邊,一群山地車愛好者在騎車,看到自行車,就讓我想到了我即將展開的初二生活,我希望我的新學年能像珠江兩岸的景象一樣燦爛輝煌! 

  廣州越來越美了,不管你哪時到那兒,都會讓你感到很刺激。如果你還像我一樣去遊覽了珠江,那就會獲得更多的快樂! 

  指導老師:劉連珍

您正在瀏覽: 夜遊珠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遊珠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