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漂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漂流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早晨,大約五點,天空中剛有了一點蒙蒙的亮光。媽媽就把我從睡夢中吵醒。這是為什麼呢?哦,我知道了,今天去漂流!

  匆匆忙忙洗漱了一翻后,就上車了。

  不一會兒,我們就來到了漂流的地點——江西桃花溪。我們穿上救生衣,就下水了。我和爸爸媽媽做一條船,開心極了,所有的人都在打水仗。我拿我的水槍,抽了一點水,對準了一個叔叔的後腦勺,一噴,水花馬上噴到了他的頭上,他卻還沒反應過來。看他那狼狽的樣子,我和爸爸媽媽都哈哈的笑了,別提多快樂了!

  啊!該到我們漂了!一個叔叔用竹竿把我們的船一勾。船立刻飛了下去,濺起了“濤天”的波浪。而此時的我們,都早已經嚇的不知所措,身上和頭髮上都已經完全濕透了,真是太恐怖了!我想,“驚心動魄”這個詞用在我們身上是在合適不過了。漂到下面,我們那顆害怕的心終於慢慢穩定下來了。突然,又是一個大波浪,我抓起旁邊的繩子,閉上眼睛,一衝,終於下來了。可最後,我們還是那麼的一個大石頭上。船一轉,使我們都有點“暈”了。終於,漂完了第一飄了。我們又玩了一會兒,又該啟程了。這裡可比前面刺激多了。我們慢慢漂下去,一個大波浪后,我準備鬆手,可哪知道是一層層的,像一個生日蛋糕似的,我的臉和眼睛立即被水花“霸佔”了,真有趣!可在我們玩的正在行頭上時,老天卻不做沒,下起了傾盆大雨,我不禁打了個冷顫。沒辦法,我只能上岸,誰叫我感冒了呢?就這樣,我就結束了我的快樂漂流……

  大家都上岸了,我們準備回家。回家的路上,不知為何,我總會想起漂流的快樂時光……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漂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漂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