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歌聲中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歌聲中成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童真的;童年是燦爛的;童年是新奇的;童年時變幻的……

  我的童年有陽光的呵護,有雨露的滋潤,有園丁的修剪和營養的滋補……

  有人說:“童年是辛酸的”,有人說:“童年是苦悶的”,而我認為童年能感受到人生的悲喜交加的苦樂年華。

  我聽過這樣一首歌歌名叫《童年》,它唱出孩子的心聲,唱出了孩子的內心世界,在歌的結尾有這樣的一句是: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盼望着長大的童年。讓人似乎感受到歌中隱約的夾雜着孩子的苦惱與悲傷……

  從歌聲中品出生的道理,從歌聲中品出人生中的磨難。是啊!人生就如一首歌,長出人生的悲喜交加,但,但這首歌是用意志寫成的用信念造就的。

  在小學,我興趣不高地參加了一次“大型”的作文比賽,應該說,我心情很沉重地寫完了作文--當我手中拿着十元稿費和一張獎狀時,我心中充滿了喜悅,但是我沒有歡呼,雀躍,我正如成功潛力這首歌所唱:哪有一步登天的,必須認真努力,我自己暗暗的說:“努力努力,奮鬥。”而第二次作文賽時,我在想為自己爭得榮譽時,當作文又退給我時,我很自卑,沒有入選。這件事讓我知道,生活就是道路,都是彎彎曲曲的,坑坑窪窪的。

  在經歷困難的我,我的生命猶如一首歌,它高低錯亂,而我終於明白,只有以苦為樂,不停拼搏,就會創造出人間最美的樂章。

  海拉爾第七中學七年級 范一凡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在歌聲中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歌聲中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