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雄壯的歌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雄壯的歌聲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學校一年一度的藝術節又到來了,今天下午學校舉行了“一二。九歌詠比賽”。這次比賽由初一年級20個班參加。 

 我們入場后,燈光立刻暗了下來,主持人上台宣布比賽開始后,那熟悉的旋律的響了起來,我們首先欣賞了那優美的《同一首歌》,那跌宕起伏的歌聲,使我們回想起那過去的一幕幕感人的故事。接着,一首首優美的歌曲隨之唱響了,慷慨激昂的《歌唱祖國》,蕩氣迴腸的《怒放的生命》,熱情洋溢的《北京歡迎你》……都在耳邊響了起來。《眾志成城》讓我們回憶起那一件件驚天動地,感人肺腑的英雄事迹。《尋找》領着我們穿過時空隧道,回首歷史的一幅幅畫卷,彷彿我們又回到了坎坷的昨天。全場的同學們隨着那一首首嘹亮的歌聲,優美的旋律掌聲經久不息,場面好不感人,從歌聲中我們感受到了祖國的偉大,激勵了我們的愛國熱情。 

 評委老師也給出了讓人滿意的分數,並公布了獲獎情況。這次歌詠比賽,就在同學們的掌聲,歡呼聲中結束了,但那雄壯的歌聲,那熱烈的掌聲,那一聲聲的歡聲……永遠地留在我的腦海中,它將在我以後的生活中時刻鼓舞着我。

您正在瀏覽: 雄壯的歌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雄壯的歌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