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屬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屬於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天的灰,有它的道理;海的藍,有它的意味;我的生活方式,也只是隨着歲月的流逝。門前的那科棵梧桐樹,看着它,經歷春夏秋冬。 

  這個世界有春、夏、秋、冬,而我只知道我的世界永遠都只是那一個季節——秋天。 

  喜歡把背靠在梧桐樹那龐大的身軀上,看着枯黃的葉子,隨風飄去。在我眼前,它,是靜的感覺。想起了他們老說的一句話:“葉子的離去,是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其實我懂,是樹的放棄,葉的絕望,風的呵護。當樹放棄的那一刻,葉,已經絕望了,風一點一點地呵護着葉,扶持着她。 

  有一天,梧桐樹會死去;有一天,我也會老去;有一天,這個世界也會少了我和這棵梧桐樹,沒有人會感傷,沒有人會發覺,因為我不屬於這個世界。我,只是靜悄悄地來,又靜悄悄地走了。而梧桐樹,卻陪我走過一生。當我的生命結束時,梧桐樹是否也會逝去?陪我再走向那個屬於我的世界?而我的世界里,還只是只有一個季節? 

  不屬於我的,誰也勉強不了。這個世界,屬於我嗎?還是,我屬於這個世界?兩者之間,是否都不存在? 

  而是誰,勉強了我,來到了這個世界?

您正在瀏覽: 屬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屬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