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奮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奮鬥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類在永遠的奮鬥中不斷壯大,而在永恆的沉默中只會滅亡。在這個充滿奮鬥的世界里,要想生存,必須奮鬥!” 

  ——這是希特勒在1925年出爐的第一部《我的奮鬥》中的名言。雖然希特勒是一個殘忍的魔王,但這一句話始終是我的座右銘,始終給了我一次又一次超越的決心。 

  每當人們說起希特勒這個形象時,都會使用一些惡劣的詞語。可是他的奮鬥,從奧地利一個流浪漢,到了第三帝國的總理,以至國家元首,是我們每一個人需要學習的。 

  這種執着的奮鬥精神,也在時刻激勵着我。 

  沒有一個人的成功是騰空而起的。我深知,如果想要實現自己的目標,必須要踏踏實實,一步一步的走。所以,作為一名學生,我如果沒有時間的限制,我會儘力讓每一次作業更加完美,做一件事要儘可能的善始善終,每一次考試我會從各個方面取得更高的分說,這是一個人有所成就的基本。 

  每一個人在社會中都起到一個奮鬥的地位,我作為一名普通的奮鬥者,似乎只有基本的東西是遠遠不夠的,還需要一個執着的奮鬥精神。如果一個人沒有一個奮鬥目標,或是經常改變目標的,不可能實現自己的任何目標。或許,當我們將要辭世時,有人已經完成了目標,有人還在給自己下着目標。 

  我決定做一個政治家。這是我自從對政治感興趣以來的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目標,我始終在向著這個目標奮鬥。 

  有很多人認為希特勒太過於狂熱了,但是,作為一個奮鬥者,我們仍然需要對夢想追逐的熱情。 

  “凡是想生存,必須奮鬥,不想奮鬥的,就不配生存在這個永恆鬥爭的世界里,即使殘酷,卻是現實……”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奮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奮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