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走在金色的路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在金色的路上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秋天就要偷偷溜走了,再不把握這金色的時光,就要在等上三個季節呢!看見桌子上的書,突然想起要還書,便帶上書和Mp4去圖書館。去的路上一定要走樹林,便戴上了耳機走在這陰森的路上。

  “想象之中,這次要愛很久”我跟着音樂唱着,一開始也沒發覺,突然一陣風迎面吹來,好像故意讓我觀看一下周圍的景色,我愣住了,因為這金色,這景色好美。高大的樹聳立着,一片片金色的葉子裝飾這大樹,這金色亮的耀眼,微風吹動,葉子發出了“嘩嘩”的聲響,這景色配上這陰森的氣息,真的給人一種憂鬱的感覺。我不禁叫起,這景色還真讓我想象不到,耳邊又唱起了“想象中,很不同”。太巧了,一片金色的葉子掉在我手中,好沉澱啊!這不過是一片葉子,可它載着秋天。

  “嘩嘩”什麼聲音?一低頭,竟是金色的葉子鋪成的路,一望無盡。“小夥子,這還真美啊!你也驚呆了吧,這路已不是路了,這是秋天”一個老頭子笑着說著。我很奇怪便問“我好像不認識你?”老人又只笑笑,我感了興趣,便也坐在湖邊聽老人說。老人語重心長的說“我走這條路,少說也有幾十年了,可只有這時才最吸引我”我很不懂便問“為何現在最吸引你?”老人眼眶紅着說“我的妻子在這是去世的,因為她認為這時就美,最充實,也正是這路,這葉,這季節讓她找到了歸宿”老人說完時,淚已流出,拿起板凳一個人靜靜地走了,那背影雖悲傷可更多的是充實。一看時間,再不換書回去就要被罵了,可我似乎心靜了,便平靜而緩慢的走在這金色的路上……

  安徽省合肥市47中初一:郝康

您正在瀏覽: 走在金色的路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在金色的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