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走在校園小路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在校園小路上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走在校園的小路上 

  清晨,太陽剛剛伸了個懶腰,鳥兒吟唱着清脆宛轉的晨曲,一陣誘人的花香把我引入了春暉園。 

  春暉園的石門旁,有一盆三角梅。三角梅?她的話語是熱情和堅韌不拔。她的獨特引起了我的注意。 

  別處的三角梅大多是紫紅色,可這盆三角梅卻紫紅中帶有一絲粉色,就像少女緋紅的臉頰。而每朵花的中間,更是如火一般妖艷鮮紅,嬌艷欲滴!在一簇簇熱烈奔放的花中央,有三四朵略微泛白的三角梅,在火焰般的映襯下,更顯清秀淡雅,彷彿一位初降塵世的仙子。 

  轉頭一瞥,又發現了一盆可愛的花。這花有五片小小的花瓣,是大紅色的,像一個小巧的紅五星。沒錯,就是五星花!五片花瓣擁着一支黑色的花蕊,花蕊周邊還有一圈細密的絨毛。風兒輕輕撫弄着花蕊,花蕊搖擺着,似乎在撒嬌,又像在咯咯笑。 

  呀!這不是桂花樹么!我驚喜的跑了過去。 

  一股醉人的芳香迎面而來,是我精神為之一振!咦?這就是桂花嗎?這麼小!恐怕直徑不會超過3毫米吧!桂花星星點點的布在樹上。像眼睛,像星星,還眨呀眨的。伸出手輕觸着,軟軟的,嫩嫩的。小小的花瓣羞澀地打着朵兒,裡面似乎沉睡着一個小精靈。沒想到,這樣嬌小的花兒,可以散發出這樣濃郁的香氣! 

  俗話說:“一日之計在於晨。”望着校園中如詩如畫的晨景,我陶醉了,彷彿我也變成了校園中的一棵小草,一朵小花,在園丁的辛勤培育下,正快樂、健康地成長,把校園、祖國裝點得更加美麗。

您正在瀏覽: 走在校園小路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在校園小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