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陽光總在風雨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總在風雨後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有彩虹。在漫漫人生路上,難免會有跌倒和彷徨,但只要你勇敢面對,耐性等待,必將欣賞到燦爛的陽光!

  英國詩人雪萊說了:“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即使我們身處寒冷的冬天,只要堅信溫暖的春天總會來到,用耐性去融化冰雪,那麼你就會感受到春天的氣息。同樣的道理,當我們陷入困境時,請堅信,陽光總在風雨後!只要心中有光,總會驅散天空中的烏雲,只要堅定信念,勇敢等待,那麼,我們的人生將充滿陽光!

  讓我們把苦澀的眼淚留給昨天,用不屈的毅力和堅定的信念去贏得未來。勇敢地等待人生中的陽光,不要被陽光前的狂風暴雨所擊退,而應該在等待中不斷努力學習,不斷進取!

  請相信陽光總在風雨後,讓我們揚起風帆,在等待人生的陽光途中高歌猛進吧!只要堅持,你就會發現,雨後的陽光是那麼的燦爛,雨後的彩虹是那麼的壯麗、迷人呀!

  人生總會有高峰與低谷,如果把低谷比作風雨的話,那麼,高峰就是風雨後的陽光。我們不難發現,風雨後的空氣是那樣的清新,風雨後的陽光總是更明媚,因為,風雨捲走了那些塵土!

  請記住:成功總在困難后,陽光總在風雨後!

  初一:林紫艷

您正在瀏覽: 陽光總在風雨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總在風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