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煩惱 

  在我的童年裡往往會遇到許許多多的煩惱,它們就像我們的影子無時無刻都在煩擾着我們現在這美好的童年,使我們都非常非常討厭它們。 

  隨着時光的流逝,我從一年級升到六年級,那些煩惱就像約好了似的,接二連三地向我襲來。即將小學畢業的我 ,作業的壓力,同學的競爭,自己的目標,父母和老師的期待,這一切的一切都已成了我的煩惱。 

  有時,單元測試由於我的粗心或其它原因沒有考好,回到家,迎面襲擊的就是父母的責罵,還給我施加的壓力,那簡直跟孫悟空壓在五指山下一樣,接連幾天都過着緊張的生活;有時,犯了不應該犯的錯,同學投來異樣的目光;有時,一天學習下來,我簡直腰酸背疼了。 

  記得有一個周末,我的作業如小山,壓得我喘不過氣。我做了整整一天,直到下午五點多,我才做完。我如釋重負,抱起球,就想出去放鬆放鬆。這時,媽媽從廚房竄出來,瞪着圓圓的眼睛,一把叫住我:“你去哪?做完作業了嗎?”我理直氣壯地說:“我做完作業了,現在我出去玩玩。”“不行,你的附加作業還沒有做呢。”哦,我的天哪,我剛剛“剷除”了我的“小山”,現在又來個“大山”,我都沒有自己的一點時間,真是煩惱極了。 

  人生像一條山路,沒磨平的絆腳石就是我們的煩惱。我多麼希望少一些煩惱,多一些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